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虐杀原形

谁来告诉我虐杀原形1的剧情啊。

2013-05-26提问者:  dangchun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玩虐杀原形1的时候还看到A哥还去阻止核弹大爆炸拯救纽约市,怎么虐杀原形2一出,A哥就释放什么瘟疫的,破坏城市,到底A哥是好是坏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wuzoli | 二级

A哥是在火车站(貌似又像是地铁站)被一些士兵追杀,要他交出病毒,但是他不肯,于是就把装有病毒的小罐子砸破在地下,就被士兵的乱枪扫死了,后要A哥是在停尸房醒来的,什么都忘记了,而且变成了僵尸,要找回失去的记忆,就找到了他的妹妹,然后他的妹妹也不知道,说他几个月前才见过他一次,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就要他去干这样干那样(好烦啊),搞了半天她又被一个僵尸猎手老大捉走了,你又要去追僵尸老大,大也打不死,然后他就逃不见了(到死都要烦你),然后A哥又去救他,一开始要护送一个坦克,后来坦克里的人又被一个铜斑蛇搞死了,你又去开坦克,破坏了一个又一个僵尸母巢,结果还是没找到她(死了都还要烦你)然后你又去一个电话亭,找到了一个贴在电话亭下面的手机(好脑残,直接用公共电话不就完了),一个军官打电话给你,他见他的老大走了而自己不能走非常不平衡,就告诉你军事机密,又要你去搞这样搞那样(和烦人的A哥妹妹差不多),然后又要你去杀一个人,他告诉你了你的身世(就是地铁站那一段),然后A哥就把他杀了(好无语),然后他和你见面,又要你去杀个人,你正准备把他杀掉的时候,它变成了僵尸,然后你把他杀了,就完了

从上面的废话来看,A哥变僵尸前是坏人,变了僵尸是好人······
再废话一句,二代J叔是被A哥感染的,所以他要杀A哥,从这里看,A哥又是坏人··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