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虐杀原形

虐杀原形BUG

2013-05-24提问者:  jy01225115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第一章引爆瓦斯后出新技能,爪子,锤子。然后第2章开始发现不能变成,不能出锤子,不能出盾牌,不能出爪子!我靠。。。。其他还算了,不能出变身游戏怎么继续啊。。。我日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5
gongchan | 二级

游戏以倒叙的方式来阐述剧情
第2章应该是回忆
这时主角ALEX能力还未觉醒
剧情是这样的
ALEX原本是某(GENTECT)研究机构(研究一种人体病毒)的科学家 因一己私欲偷窃了小部分病毒样本 在逃到纽约车站时被特工(黑色守望BLACKWATCH)发现
ALEX在无路可逃时释放了病毒(为后来的病毒扩散埋下了伏笔) 同时特工也射杀了ALEX(以死亡)
但此时病毒已经进入了ALEX的身体
所以说我们控制的不是人类ALEX而是病毒所控制的游戏对象
第2章影片所说的就是病毒刚控制已死亡ALEX尸体的样子
随着剧情的发展"ALEX"的武器也欲发多样(甚至还有专用盔甲)
升级主角能力的功能也将开放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