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虐杀原形

虐杀原形 直升机操作任务那怎么过

2013-05-28提问者:  sharco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打到第一次坐直升机,他叫我去把几个探测器打掉。 我已经找到了探测器
也按TAB锁定了 操作完全和坦克差不多。 但是 奇怪的是 无论我用哪种子弹打探测器 它都不掉血 是不是出BUG了啊 我用的是汉化版。
卡在那好郁闷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12356788 | 二级

其实他是叫你瞄准那几个探测器,你只要用按住Tab然后移动鼠标,依次瞄准那几个探测器。等它上面变成骷髅后就可以打了。
不过据说,在pc版中有一版因为存在bug所以无法对相距远的目标进行连续切换,所以这里要让两个报警器靠近最好在一条直线上。之后按下tab键此时还是无法切换,移开再按一次然后出现左右两个黄色括号后迅速切成下一个就会出现骷髅头了。就能射击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