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

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配置高吗

2013-05-28提问者:  ld01044119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能玩cod8能玩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julian2005 | 二级

这游戏配置一点都不高,虚幻3引擎的游戏配置要求不高,你配置可以开全效果,另外这游戏有时候存盘的时候会卡那么一下,另外这游戏锁定30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