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

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 为什么登陆不了

2013-05-30提问者:  npz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是能玩个人的 对人和团队就不能玩说要登陆游戏才行 知道的情说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roybuffon | 二级

你是在网上下载的吧,这是盗版,就是破解版,因为没有正版游戏所提供的序列号,所以不能登录正版游戏的服务器进行联机游戏,所以只能玩单人任务。除非有人能做出多人联机补丁,不过这款游戏因为没有使命召唤系列的普及面广,可能没有人会做联机补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