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

变形金刚 塞伯坦之战 安装完后进入游戏时很卡 怎么办

2013-05-25提问者:  mnbv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变形金刚 塞伯坦之战 安装完后进入游戏时很卡 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yx2008 | 二级

把游戏分辨率调低,调到800*600.虽然画面不大好,但是能很快就不错了。不要只求游戏画面好,很卡的话再好也没用! 我下了很多像变形金刚 塞伯坦之战的游戏,都很卡,其中有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无主之地,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游戏目录里面都有说明的,说明我给你打出来:首先确认你的电脑已经安装vc2005,directx9.0最新版 否则请执行游戏目录下的vcredist_x86.exe,dxwebsetup.exe进行安装

(注意:如果你的电脑不能上网则dxwebsetup.exe无法在线更新 那么请下载完整的directx 9.0 的安装包进行安装)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