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之起源

伊苏之起源 如何过恶魔回廊

2013-05-29提问者:  zzz1yyy2gg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前几天装了伊苏之起源 前面玩的都比较顺利 但到了恶魔回廊就不知道怎么过了 到了那就自动减血 怎么过去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wowowo007 | 二级

男主角 进恶魔回廊后再走出去 会遇见鱼叉女提示通风管的事 进恶魔回廊 冲到右边的平台 给露果实 它会给你锤子 这时要返回外廊(不知道就延路往回走)那些通风管到就在柱子旁 找到有点裂痕的管子 使用锤子 OK

女主角 直接冲过去给露果实 它会哼一段曲子 返回恶魔回廊使用口琴 OK

钩爪男 魔化后冲过去(一路都有恢复EX的罐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