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之起源

伊苏之起源的100镜子那里,为什么我进不去?

2013-05-29提问者:  jojo615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伊苏之起源的100镜子那里,为什么我进不去?我打完了BOSS~怎么就进不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fchome | 二级

一,需要拿到一个像芭蕉扇一样的东西
二、男主角是直接得到的,女主角则是打败之后调查地上的一个东西才可以得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