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伊苏之起源

永远的伊苏游戏有多少版本

2013-05-30提问者:  heicong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只知道有 1和2 还有6 和伊苏之起源
别的就不知道了
大家告诉我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dashileiqw | 二级

伊苏1——失落的伊苏古国~序
伊苏2——失落的伊苏古国~终章
伊苏3——来自伊苏的冒险者
伊苏4——太阳的假面(sfc)
伊苏4——伊苏的黎明(pce)
伊苏5——失落的砂之都凯芬
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
伊苏F——菲尔盖纳之誓约
伊苏起源(YSOrigin)或者成为YSO
伊苏F是伊苏3的复刻版。
一般来说伊苏F被成为伊苏7,虽然很不恰当,伊苏起源YSO一般被称为伊苏8,也不是很好。
因为毕竟不是每一代的代数,而是出品顺序。而伊苏从3代到5代都不是PC游戏,所以只有1、2、6、F、Orgin才是PC版的。
个人相当喜欢伊苏6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