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伊苏之起源

伊苏起源怎么进入游戏

2013-05-28提问者:  mmmmike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下了个伊苏起源,解压后有7个压缩文件,

分别叫[伊苏之起源].YS.ORIGIN.NoDVD。[伊苏之起源].YSO。1.0.0.2修正补丁(带设定程序汉化与免CD功能)。1.0.0.3修正补丁(带设定程序汉化与免CD功能)。1.0.0.4修正补丁(带设定程序汉化与免CD功能)。1.0.0.5修正补丁(带设定程序汉化与免CD功能)。设定程序汉化(带免CD功能)。

请问该怎么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8106574 | 二级

顺序是 伊苏之起源].YSO
1.0.0.2修正补丁(带设定程序汉化与免CD功能)。
1.0.0.3修正补丁(带设定程序汉化与免CD功能)。
1.0.0.4修正补丁(带设定程序汉化与免CD功能)。
1.0.0.5修正补丁(带设程序汉化与免CD功能)。
伊苏之起源].YS.ORIGIN.NoDVD
你试试看 不过不是汉语的 汉化的应该只有操作设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