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伊苏之起源

伊苏之起源怎么安装

2013-05-28提问者:  qqzmx58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游侠独家】[伊苏之起源NETSHOW完美纯净版][JPN][3CD]该怎么安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lqalyy | 二级

先解压3个文件夹里的压缩包
注意只要解压第一个就好了
然后安装游戏
之后用daemon tool 载入光盘镜像
压缩包 ns_ys0_cd3.iso

然后...开始玩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