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伊苏之起源

伊苏之起源完美纯净版是什么版本

2013-05-29提问者:  xiaohahua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伊苏之起源完美纯净版是什么版本,是几点几的版本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chu84 | 二级

所谓纯净版就是指没有安装任何应用软件的操作系统做成的克隆镜象文档.刻录而成的不带有镜象文件的版本也可以叫纯净版.伪正版也可以叫纯净版.因此,纯净版与是否是D或Z版本无关, 而与制作方式有关.

需要说明一下的是,纯净版并不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正版,正版是从原始的片基压制而成.其实就是最原始的版,只不过不是母版.游戏店出售的经过国内正式代理的带盒装的正版就是这种版本.而非纯净版.

至于伊苏之起源完美纯净版的版本号是多少,我真的不知道啦,你下来后,应该可以看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