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之起源

伊苏之起源存储的问题

2013-05-24提问者:  huangpian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请问每次回到最初存储点后都要再自己走到下一个目的地吗?
我玩到女神被抓走又回到最初存储点后要去拿红莲大剑,没有什么捷径到火之领域吗???再走过去就。。。远了点吧,原谅我很懒的说~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dickybird | 二级

果然是不会日本语就不会玩,其实用蓝色的那个剑状物可以进行转移,只要开了储存点就可以进行“飞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