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之起源

伊苏之起源的难度影响剧情吗

2013-05-26提问者:  carloshk17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听说伊苏之起源的难度选择会影响剧情走向,是不是真的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waynenpx | 二级

不是真的。剧情和主角有关,与难度无关。伊苏一贯只有1个结局,和国产多结局两码事。
3个主角:尤妮卡、尤格、托尔,一个角色对应一段剧情。剧情的视角不同、结局也不同。但和难度一点事也没有。
难度只会影响你打的时候的心情……我觉得NIGHTMARE比较贴近剧情,打玩BOSS后手指的感觉和角色差不多…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