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伊苏之起源

伊苏之起源的安装方法

2013-05-25提问者:  yu0423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下的是伊苏之起源完美纯净版.下好后有4个东西。 .一是MSInfo文档。还有3个文件夹。。。每个文件夹里都有2种文件。一 种是压缩文件。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文件。。。想知道怎么样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YySx | 二级

用虚拟光驱安装,另外3个文件夹是CD1-CD3的文件,安装的时候需要放入CD时把CD1或者CD3的路径找到就能继续了,LZ下的那个如果有个叫setup的程序的话,直接电击开始就能装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