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之起源

伊苏之起源沙漠那关的老大怎么打?

2013-05-29提问者:  8382129gk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就是那个像一朵花的那个,它的俩个小眼睛会帮它加学啊,每每打下一点就被加满。。。。。。(攻略里没说它会自动回血啊)
我真的是无奈了,请求高人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wujun33366 | 二级

你是用女骑士打的吧 女骑士受流沙的干扰 所以打起来更困难些 首先一开始要攻击花正面的触须 这样你再打星星他就不会攻击你了 然后尽快的杀死星星好了 星星时间长了不杀才会给BOSS回血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