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之起源

伊苏之起源通关

2013-05-29提问者:  1jiasheng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伊苏之起源通关后(包括钩爪男),会有一个框子,意思好像是“SP*10000”。到底啥意思?后来我试,怎么没*10000?一开始30000,后面赚钱都正常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syn99 | 二级

意思是说,当你 打算重新再玩一边时要不要继承该SP值,也就是你一开始就有那么多。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