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

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怎么看版本

2013-05-25提问者:  wilbm1985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justnetbob | 二级

找到安装目录The Settlers 7 - Paths to a Kingdom,
右键点击The Settlers7.exe后按属性,然后再按详情信息,就能看到文件版本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