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

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游戏开始花屏

2013-05-28提问者:  chuanlin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游戏开始花屏。过场动画。完了是怎么弄都进不去游戏。字体也已经换了直接从桌面进就是进不去!求高手解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yujiasheng | 二级

花屏 是破解补丁 不用在意 正常现象而已
你确定你的字体换过了? 不能直接复制到字体目录 要把那五种字体 你本身目录原来就有的 先手动删除 然后再把你下好的字体安装进去

你不能在安装的时候出现“是否替换”这样的选项 要五个一次性安装完毕 只要出现这样的情况 你就知道哪个字体是你原来有的了

现在你既然已经都安装完了 要把你安装的五个字体文件 挨个找到 并且删除掉!再重新安装
按照上述的做完后 在安装目录进入游戏试试~ 如果好用 那么桌面进入当然就没问题了~
然后进入后出现花屏现象 直接ESC 之后会进入白屏的状态 这个时候 一定要等待 画面中央会有个金色小手 等个最多15秒就会出现游戏原画了~ 一个女孩骑了匹马 右下角有根蜡烛 这个时候依然是要等 等蜡烛烧没了 就进入游戏画面了~
这个游戏对电脑配置要求颇高 所以读取速度相比之下会慢一些 请耐心等待~

还有 c++2005 NET 2.0这些东西你都装了吧 经常玩游戏 一般游戏都会帮忙装了 问题不大 主要原因 还是字体问题 ~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