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

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打开游戏还要更新?

2013-05-26提问者:  sempron949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恕我孤陋寡闻,单机游戏还要更新?我安装的又不是正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Acver | 二级

你没有用那个补丁复制过去吧?复制过去之后就不用更新的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