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

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11项属性修改器怎么用

2013-05-26提问者:  soso1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asuo88 | 二级

先运行修改器,在运行游戏
然后按特定键位可得到对应效果
[Insert] 激活修改器
然后按对应的键位进行修改

如果不想了 可以 按[Delete] 取消所有修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