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

工人物语7 遨游后怎么继续

2013-05-28提问者:  danniswmc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工人物语7 王国之路简体中文版 战役完成任务后,有选择了遨游.但之后怎么继续玩下个战役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raingrace | 二级

遨游就是你继续玩本场游戏,你要进行下一个战役的话就退到主菜单选战役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