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和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有什么区别?

2013-05-25提问者:  wf0018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已经玩通了丧尸围城2了 我也不是发烧友 值得玩丧尸围城二绝密档案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likemt | 二级

主要看你对丧失围城的评价如何。绝密档案有部分剧情更改。增加了新品种丧尸,新的组合武器,zombrex的地点改变,强化书地点改变,增加照相系统和沙盒挑战模式,优化读盘问题增加检查点存盘设置。丧尸强化,BOSS强化,生还者被弱化。Frank的格斗技比Chuck强很多。增加了新地图天王星游乐场还可以进入银行的保险库(大量钱)。总体难度上升了,隐藏要素也增加了。玩过一代或者对二代感觉很好或者对女记者怨念极深者推荐。如果觉得丧尸围城2很一般的话就不用玩了。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