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不能存档问题

2013-05-25提问者:  healingwav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的电脑是win7系统的,刚下载了个丧尸围城2,可是最开始的时候进不去,说缺少Xlive.dll文件,然后我用管理员权限进去了,进去以后点击开始后系统提示没有一个玩家档,是否建立?点是以后就不能继续了,反反复复就是不能点是。点否以后会出现进游戏的菜单。然后能进入游戏,也能玩。可是都知道丧尸围城2是进入厕所去存档,我进厕所以后开门的时候会提示说,您没有登录,不能保存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5
cxg786 | 二级

XLIVE问题,上网装个XLIVE应该就能正常进入游戏了!~
不过我估计你装的应该是破解单机版的,也就是说单机玩不联机也就不用登入Xlive了!~
存档问题我之前也遇到过,我也是WIN7!
据我分析,你的"我的存档"应该是中文名字的!
把它改成英文名字"MY DOCUMENTS"就能存档了!~(其实任何英文名都行,不一定要是这个)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