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的小问题

2013-05-29提问者:  davalley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1哪里有手雷和三倍耐久杂志 2怎样合成饮料 我不是太懂 麻烦讲清楚些 有图最好了 
还有轮椅电池哪个店有? 具体位置我忘 高手指点下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ch888 | 二级

1、手雷在栅栏购物中心2楼的军用品商店里就有,还可以拿到狙击枪和霰弹枪。游戏中的每本3倍耐久杂志都是针对一种类型武器的,比如你可以在栅栏找到增加家具耐久的杂志。杂志一般出现在各购物中心的书店里,你可以通过大地图查找书店的位置。
2、在部分赌场的咖啡厅和酒吧吧台后面会有合成饮料的工具,把两个饮料分别放在上面就会弹出一个新的饮料。第一次走到可以合成饮料的场景附近会有提示。
3、同花顺购物中心的吉他商店里就有轮椅,与商店连接的合成车间里面有电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