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的配置要求.

2013-05-29提问者:  100top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华硕870的主板,显卡是9600GT,CPU是AMD AthlonII×3 445,我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很卡,是不是配置不够,或者说这样的配置该怎么设置里面的配置选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Mishulanti | 二级

你配置比我高一点,你CPU比我(5400+黑盒双核)强,你显卡不如我(HD5750)强!!
全开特效(抗锯齿),许多活死人的场面点有卡,可以开其它特效(高),没有一点卡就OK!!
你试一找选项调整特效就再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