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为什么做完任务 离开安全屋的时候会有提示

2013-05-30提问者:  hellosomeb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每次做完任务 离开安全屋的时候会有提示 距离军队到达时间 是不是军队要来这座丧尸城的购物中心?那些军队是来救我们 还是要杀我们 如果是真的话 我期待等军队来一起干掉那些恶心的丧尸,做完任务的时候每次都要等军队来,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军队,很想拿到军队的精良装备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zhaohj147 | 二级

这样和你说吧,任务的主要流程是你先完成给女儿的药剂,然后救人,军队是在开始游戏后的3天到来(当然是游戏中的时间)但不是来救人的,是来灭口的,还有不要渴望军队的精良装备,说白了,一把枪60发子弹,打僵尸打头才死,后容易被人在背后偷袭,所以,本人不建议用枪,还有军队来了以后,僵尸中的一部分会变成狂暴僵尸,行动速度加快,力量加强,但是很怕火,你可以用一些带火属性的装备杀了他们,子弹无效,还有一种叫做高频率磁能枪,专门对付狂暴僵尸的,狂暴僵尸被击中后,会浑身颤抖,然后爆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