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很卡

2013-05-28提问者:  smao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的电脑是 联想K3R1的机器···玩丧尸围城2 怎么还是很卡啊?是配置的原因还是什么?··到不是卡··就是看起来像慢动作一样 不是特别慢···就是怎么说呢··反正肯定不是正常的···
机子中毒 够呛吧 首先 我天天用360杀毒··(可能查杀不是那么准吧)但也不具备这个因素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shit737267 | 二级

问题:丧尸围城2游戏怎样设置才能让画面不卡?
答案:建议以下几点:
1 首先建议将游戏画面相关特效设置调低或者关闭;如垂直同步、景深效果、过滤2X 丧尸模型中。阴影效果低。在大厅僵尸多的地方一般能有30左右的FPS;
2 如果不行,那么建议在运行该游戏时,尽量关闭其他不必要的程序(包括杀毒软件)
3 如果还卡,那么请清理系统垃圾,全盘扫描病毒后,关闭杀毒软件,再运行游戏。
4 如果依旧卡,那么请 更改虚拟内存:XP系统→ 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高级→虚拟内存-更改;512底限就改2000上限5000,要是256上限1000下限4000 ;
5 如果以上方法仍不能解决,建议更新至适合游戏的显卡驱动,

9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4-09-04
    匿名网友 | 二级

    联想K3R1 且不说2G的内存,就那5450的显卡肯定卡啊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