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通关后还能玩么?

2013-05-27提问者:  393514959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就是想问问:1.这游戏通关之后还能继续玩么?2.这游戏里的机枪怎么找?黑店的我不想买,还有就是尤卡坦赌场中心的台子上我只看见了僵利停,没有什么机枪。3.怎么能找到蜂后,找那玩意太困难了,我一共没见过几回?还有拿东西的合成公式是什么?请朋友们帮帮我,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ronaldog | 二级

是呀这游戏很难得 特别是厨师或者什么BOSS你别看那些高手说容易 其实他们只是有保留等级更本不敢真的去打 高手们见到那些打不过BOSS人笑其实他们调了修改器 玩到二周目才堂堂正正的玩的 当然容易50级- -!最高的等级
好了不说废话了 和你说正题
1.通关可以继续玩的什么都重新你救得生还者什么的都没了等级不变钱也不变技能也不变(废话....)
2.机枪啊很麻烦的 其实机枪不强 你用斧头和锤子合N厉害(斧头在基地里有得拿 锤子在最后那个门那边有个) 黑店其实也满好的第一可以买车子第二可以买鞋子(就是价钱贵...)
3.蜂后?其实中文版名字叫皇后...不知道你玩到那里了 要玩到救援来到那里才有蜂后(皇后) 有些丧尸一直不动而且表情很痛苦的样子就有蜂后 蜂后好像可以和一个组合(忘记了 因为我也没合过你上网查查)
4.顺便告诉你全部结局(也不是全部..毕竟我也没打那么多结局)
S结局 就是玩到最后TK会被丧尸咬然后你给他僵力停然后和管理员老头打 然后TK会绑架主角的女儿要帮他找东西 找完和他打打赢之后 S结局
A结局和S结局没两样 就是你不要给TK药 和前面说的一样和管理员老头打 打完就结局了主角发现忘记吧书包拿回来 书包刚好在电梯门口准备拿时被TK(变丧尸..)给咬死了(也不算被咬 因为TK准备咬时就没得看了
B结局 任务6-1以后不去完成主线任务(选择继续游戏),然后等待炸弹轰炸军方用炸弹把财富城给移平了(这个是上网抄的因为我没打过B结局)
C任务5-2开始前不去完成主线任务选择继续游戏然后给女儿抗病毒药之后在安全屋内等待救援军方将安全屋内的全部幸存者都给射杀了(一样抄的)
D任务6-1开始前不回到安全屋(主线任务完不完成都行军方将主角绑架并处死(同样)
E未确定任务2-1开始前不回到安全屋(选择继续游戏)6-1之后不回到安全屋好像还是D结局,不过主角和军方都死了?(同样抄...)
任务6-1开始前不给女儿抗病毒药令主线任务失败(选择继续游戏),之后在安全屋内等待救援女儿死了,主角伤心欲绝选择了自杀(一样...)
我目前只打过S和A结局 其他结局抄的建议你不要做其他结局就做A和S 不然游戏就无乐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