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组合卡

2013-05-29提问者:  dcflurry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丧尸围城2所有组合卡入手地 ,要中文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PAVILION | 二级

据我现在所知:
狼牙棒:棒球棒+盒装铁钉
整平机:电焊手套+盒装铁钉
IED:煤气罐+盒装铁钉
金刚狼爪(刀片手套):拳套+单刃猎刀
橄榄球炸弹(好像叫什么,万福***,忘记了):橄榄球+手榴弹
电椅:轮椅+电池
闪电战(车):电椅+佣兵突击步枪
爆炸棍:散弹枪+干草叉
斧锤:消防斧+大锤
啤酒帽:安全帽+啤酒(不要连续喝三次,主角会不舒服,我老是死在这里)
激光剑:手电筒+宝石
冷冻炸弹:灭火器+炸药
肉手炸弹:大块的肉+炸弹
喷射蜥蜴:蜥蜴头+喷射烟花
火箭喷射器:铅管+喷射烟花(好像是炸药)忘记了
一般使用这写就够了,打算把获得组合卡片的地点告诉你,不过知道就不好玩了嘛,自己探索把(大部分是升级获得,有4~7张是救人获得,有部分是主角领悟出来的,也就是看海报,也有几张是通过花钱获得,有一个是【好运】,在白银脱衣服舞厅还是什么脱衣舞厅的,自己找找,也就是第一次检查500元的那个,第一次还会给你500PP,最后会给25000PP,攒够钱,过去,一直检查,到后面就会给个组合卡片你,有个就是在【烧钱】那里获得,可以获得【燃烧头骨】什么的,地点就是在那个什么赌场里面,不是老美赌场,也不是大袋,也不是脱衣舞厅那些,还剩1,2个赌场,自己找找吧,忘记了- -!
整平机就是在安全房出来的那个广场的玩具店旁边的牌子,有两面,有一面很邪恶的,还有一面是两MEN在大家,过去检查:获得整平机组合卡,虽然挂卡也有PP,但少了一倍)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