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黑屏什么也看不见

2013-05-30提问者:  www850426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就是一开始开摩托车开始黑屏,之前玩过一次画面是正常的,但之后都是黑屏求助啊。我下的是6g多的那个镜像版
已经重装过了,没用。视频播放是正常的,是不是补丁的问题 ?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tokiruru | 二级

黑屏的时候游戏是不是还继续运行?不死机?声音也有?鼠标移动或者键盘的时候也有反映?
你是不是修改过显示设置?把存档为止下的INI文件删了试试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