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的支线任务有几个没提示

2013-05-29提问者:  wentiant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1,我都玩到第5节了,可抓老虎的任务一直没提示,还有大头娃娃,2个男同性恋 (用切割锯杀了一个MM)的个任务也没提示,怎么回事?
2,看视频攻略说抓到老虎的话漂亮女记者就不会死,是真的吗?
3,在视频攻略里我见有人带着那帮劫匪的面罩,那面罩哪里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pizza13 | 二级

1.老虎是隐藏任务不会显示貌似一开始就得过去那边才会发动(后期到那边不会发动剧情)
大头娃娃是什么呢我不知道 是不是拿火枪的那个 这个不是隐藏任务会显示的 (后期 打姐妹花那边)
2.2个男同性恋这个任务是会显示的要到后期(貌似就是救援到来的时候显示 好久没玩忘了)
3.是假的 个人已经通了4次 都是老虎 还听说同时打死姐妹花就可以让他不死不知是真是假难度特大 我就试过 每次都是其中一个一血 太麻烦了不干了
4.在视频攻略里我见有人带着那帮劫匪的面罩,那面罩哪里得? 这个嘛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不过很肯定的是服装没用(除了骑士)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