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丧尸围城2

求几款和丧尸围城2类似的游戏

2013-05-28提问者:  yuxinboy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和丧尸2差不多的 要能用斧子狼牙棒等冷兵器狂砍的 血腥的更好 恐怖的无所谓 最好不是只能用枪的 分不多哈 嘿嘿 采纳了给加分 谢谢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hegafan | 二级

首推EA大的恐怖射击大作【死亡空间2】,当然1也不错,值得一玩
老游戏的话,我推荐【战争机器】,真的很棒,操作、画面、手感、还有剧情都是一流(剧情有点短)
纯粹恐怖的当属【耶利哥】【R.E.A.R】(这两个一般人受不了)
以上游戏均为汉化版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