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丧尸围城2

PC的丧尸围城2怎么保存???

2013-05-28提问者:  chenrunpen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找到过很多有S标志的厕所,一般是可以保存的,可是我按了E之后出来一段英文,YOU ARE NOT……后面的我就记不得了,反正是保存不了,之后我退出了,现在又得重来,各位大侠帮帮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jet0629 | 二级

YOU ARE NOT..是你没有登录WINDOWS GAME XLIVE的帐号,你需要下一个完美破解,而且在游戏里有XLIVE端后按HOME注册一个本地帐号,这样就可以存档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