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黑店在哪里

2013-05-30提问者:  yuyangstyy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lancelot2k | 二级

黑店地点在地图上有$标识(不是S),在游戏初期会有一个pawn shop的任务可以到达黑店(做完这个任务才有$),在手表右边任务最后一个,任务会保留很长时间。
有两间,没记错在白金脱衣舞厅那里有一间,同花顺广场2楼有一间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