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游戏剧情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lokoper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1、散弹枪和佣兵枪分别和什么组合
2、安全屋的人几乎都在哭、有的则表现得很慌张、这是什么情况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crazyzhuan | 二级

1.佣兵枪的组合. 先用轮椅和蓄电池组成老虎凳,再用老虎凳和佣兵枪组合成无敌战车. 很爽的. 散弹枪能和大耙子组合成一个东西. 不过我没用过..
2. 这个是为了剧情效果吧... 外面都是僵尸,肯定人人都在哭. 这个跟你没关系.这个游戏纯属是虐杀僵尸的,为了快感的.那些幸存者除了营救他们从他们身上榨取PP值来升级之外,别的没什么用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