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不明白的一关,求助。

2013-05-27提问者:  aerpeisi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丧尸围城2 事件2刚开始有个副任务,叫做《查克的模范》怎么过啊?就是在那个赌场的厕所里,有个小女孩儿被绑架了,那个和我单挑的人不穿上衣,手拿着玻璃,攻击力超强,超级敏捷,跳跃力和鸟有的一比,简直是个变态啊,我用了2把手枪,命中率在80%以上,连他5分之1的血也没消掉,该怎么办啊,根本打不过..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tjciq | 二级

宝石+手电筒,这个是光剑,近战攻击力超强的。
食物最好是披萨或者是橙汁,不太建议你喝伏特加那种酒,喝多了会吐!
别着急,你打2到3下就跑,然后再打,不会打就玩游击战,别去硬拼,枪不用要,根本不好使。
银带区、大西洋里有自动步枪和散弹枪,枪支你可以给NPC用,他们使用道具是无限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