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怎么跑和怎么加血槽

2013-05-25提问者:  cwy104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就是升级血槽的格子 例如说4个血槽变成6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weisily011 | 二级

这游戏不能跑,是很头痛,总感觉走的太慢,你可以乘工具,出门第一间有个滑板店,拿个滑板可以滑。升级血槽的话要在你升级的同时升级的,就是你打僵尸是加的PP点,加满一管就升一级。你可以去做任务,做任务加点快。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