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杂志有什么用

2013-05-29提问者:  akkingtom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拿到了杂志~不知道干什么用的~~~~~一点就看~也看不懂~有用嘛?能扔了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6896848 | 二级

杂志分布在整个城市的各个角落,杂志的功效类似具备附加能力的道具,拾取杂志后按住X可以观看杂志的附加效果,获得杂志后,只要将杂志放置在随身携带道具栏中,该杂志的附加效果就会生效。 例如,The cooking magazine(烹饪杂志)效果是食物类物品可以额外增加50%的恢复体力能力,随身携带就能够获得这个效果,如果丢掉它,效果就没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