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里的老虎雪花怎么得啊?

2013-05-27提问者:  lqz11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youngsen | 二级

你是指尤卡坦赌场的隐藏疯狂者和隐藏生还者吧,首先把那个胖子干掉(随便找一个攻击速度快的武器上去直接揍就行了)。然后在疯狂者倒下的那个半圆形场地上,场地里的石头上,还有场地里高台上有3块牛排,把牛排放在地上让老虎吃,这个过程需要你和老虎还有牛排的站位3点1线,而且距离要把握好,太远老虎不会靠近牛排而去扑丧尸,太近老虎会直接扑你而不去吃肉,这个距离大概在疯狂者倒下的地方到最近的赌桌的距离。3块牛排都喂给老虎后触发剧情,老虎会跟你走,这时不要急着离开赌场,在赌场的吧台后有一个房间,这里还有一个之前剧情里逃跑的生还者,保护他打开赌场电源后他会跟你走。

这里还有两点可以注意的:
1.这个老虎是只母老虎,算做女性生还者,把它带回安全屋时如果手里有《花花公子》杂志(《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里就叫色情杂志),可以获得25%的经验加成,如果是原《丧尸围城2》,这个老虎还可以当做礼物给主角的小女儿;
2.如果是《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老虎吃牛排时可以拍照,算作特殊事件奖励1000经验。

6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