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英雄连之勇气传说

英雄连之勇气传说不能玩了

2013-05-26提问者:  qtdi212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在以前那台老机子装的时候是能玩的啊,后来我换新机了,再装这个游戏就不能玩了(同一个安装包),重装也没用,提示是说什么配置不正确,我的新机比老机性能好了好几倍,我怀疑是我的新机没装光驱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啊,谁能给我分析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wwwwzjg | 二级

基本上网上下载的版本,进入游戏时都会检测光盘,如果你没有光驱,它自然会提示你配置不正确。只要你打个免CD补丁或者装个虚拟光驱载一个最小的游戏镜像,一般就能解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