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连之勇气传说

英雄连勇气传说对战怎么打 轴心国怎么用?

2013-05-27提问者:  ppshop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英雄连的控制我觉得比魔兽复杂,有没有操作的小窍门?有轴心国打对战应该怎么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songzang9 | 二级

东风杀人和建筑豹式,反坦克打坦克,虽然有点单调,不过很实用~
我还是推荐你玩装甲精英比较好上手~
哦,记得升级老练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