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连之勇气传说

英雄连勇气传说的新增内容

2013-05-30提问者:  wangjs123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单人游戏里我没看见有什么新增单位啊?只是新增战役里有.哪位高手介绍一下?
我的是2.501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fanxing2k | 二级

单人游戏是教学模式,新增单位不会在其中体现。

勇气传说新增了三个任务:虎王坦克、公路、法莱斯包围战,每个任务都只有三个战役,在这三个战役里有指定开火,和新载具。

新增的载具部队包含德军的Sd.Kfz 232八轮装甲车、水陆两用吉普车……等,还有德军掳获的法国S35战车,旁边能够加挂火箭弹,以及也是掳获后自改的驱逐车,美军方面则有雪曼喷火战车、M8灰狗装甲车、M10驱逐战车……等,大大提升快速作战以及强烈破坏的能力。

而前作抵抗前线中的三大任务没有变化,没有自由射击和新载具。

另外,《英雄连之勇气传说》新增了三种模式:坦克战、铁壁战和突击战。

「坦克战」模式中,玩家可以在里头选择六种史诗级的坦克来一较高下,像是同盟国玩家可选择雪曼坦克、邱吉尔坦克或M18地狱猫坦克,轴心国队伍则可指挥霍奇基斯坦克、四型战车或是豹式坦克。

「铁壁战」则让玩家和队友们身处在一场全面侵略之中,糟糕的是,手头上的资源和兵力所剩无几,玩家和队友必须靠良好的默契,尽其所能地守住一座城镇,来对抗敌军全面性的毁灭攻势。

「突击战」则让敌对的两方玩家扮演指挥官,双方都必须设法清除掉一道道的敌军防线,好让兄弟们可以长驱直入,攻陷对方阵营。

但是这都是多人连线对战模式,一个人没法玩的。。。。

在独立战役里可以定制自己的部队,决定是否是使用新载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