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连之勇气传说

英雄连勇气传说 英国怎么玩

2013-05-26提问者:  wewe83125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现在正在下勇气传说,以前只玩过原版,勇气传说里听说增加了英国,英国和别的国家有什么不同啊?优势和缺点呢?在造基地时要按什么顺序造呢?他有些什么载具和兵种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181893863 | 二级

英国不是造基地,而是指挥卡车造东西,还能巩固点。一开始,出完第二个卡车,指挥开车开到点附近,展开,资源来得比他快,来辆布伦,装上一对步枪队(升级轻机枪),开着出去抢据点,不拿火箭筒,不是对手。要是可以,再造队步枪队(也升级轻机枪),到他家门口,造个散兵坑,把他压制在家,造上尉,出最后一辆卡车,直接开他家门口,造几辆萤火虫,指挥坦克在后,隔着散兵坑打他坦克。再造辆袋鼠,装上两队步枪队(也升级轻机枪),一对工兵(点反坦克投射器),一个上尉或中尉(中尉最好),到处打步兵,连美洲狮都不是对手。拿这招阴专家都绰绰有余。我阴了专家一次又一次。
优势:没有固定基地,卡车到处跑,他抓不到,不用担心被灭。阵地血超厚,让他打不动。步枪队能造机枪阵地和迫炮阵地,重要地点造两个,玩死他。工兵能点三样东西:反坦克投射器,不介绍怎么用,我相信你懂;炸药和侦测器,用来炸桥和看地雷,点完后,效率会降低;超级维修,一对顶两队,还能把装甲类的东西的蓝血修成白的,白血后,防御力翻倍,但一旦费血防御力还原。萤火虫(坦克)攻击力强,射程远,能升级坦克小组,增加命中率。
劣势:步兵进了敌方占领地区速度减半,克隆威雨坦克装甲薄,攻击力小,建议换成袋鼠。萤火虫虽然攻击力强,射程远,但装甲薄,射速慢,需要指挥坦克在后面跟着。万一碰上豹式虎式这种猛角色,没工兵绝对玩完,除非你数量够多。后期较弱,用英国要速战速决,不然就费劲了。
基地顺序没法打乱,指挥卡车造中尉,然后出步兵卡车;步兵卡车造上尉,然后才能造坦克卡车,一环扣一环,打不乱。
载具:布伦能升级一挺重机枪,不过不能载兵了;一种小坦克,忘了叫啥,技能是散弹,打兵超猛,不过太贵,75的弹药。袋鼠,指挥坦克,萤火虫(这三种介绍过)。兵种:步枪队(能点三种东西,侦察队,不管在哪,奔跑速度不变,在敌方所占地区也一样,技能是精确击杀,100%干掉一个,能穿;轻机枪,技能是牵制射击,能压制载具,让它的火力变为原本的三分之一,有炮手的话,直接秒掉;枪榴弹,准头不高,但却是大队步兵的噩梦)。中尉,能给步兵增加攻击力,防御力和和命中率。工兵,介绍过,不再做介绍了。上尉,能给区域内的所有单位增加攻防,三级后能增加来资源的速度,不过只加三。

7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