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连之勇气传说

英雄连勇气传说怎么学技能

2013-05-27提问者:  bbb0750123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英雄连勇气传说在哪学技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daiding198 | 二级

技能需要你有足够的经验,然后达到技能所需要的技能点,就可以学技能了。经验是通过杀死敌方单位或者建造建筑物获得的。各个阵营的技能都不一样,需要自己摸索一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