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连之勇气传说

英雄连勇气传说 怎么让部队走出建筑?

2013-05-25提问者:  z81452z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为啥我的步兵进入建筑后就再也走不出来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ly19ly | 二级

选中进兵的建筑,右下方的技能栏里,有个正方形下面那边有个小三角角尖向下里面有几个点,点一下兵就出来了,要是还是不知道我说的,就在教学模式里学就是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