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连之勇气传说

英雄连勇气传说 怎么造指挥坦克?

2013-05-27提问者:  yuteen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英雄连勇气传说 英国怎么造指挥坦克?
但是选了之后又在哪里造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asdfasdf3 | 二级

在阵营选择哪个界面里有个"定制军队"选项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5-30
    laverder | 二级

    你首先要在奖励部队里把那个英军装甲车的大拇指按掉,再用英军进入游戏,等你有装甲指挥卡车时,就能造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