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连之勇气传说

英雄连勇气传说突击战怎么打电脑

2013-05-27提问者:  xioxio8888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英雄连勇气传说突击战
怎么加电脑啊?
就是1个人 和电脑打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ouyxp123 | 二级

英雄连任何一个版本,突击战和坦克战,都无法加入电脑对战。
楼主还是早日买个CDKEY投入到官网怀抱,打世界排名,天天虐小日本和高丽棒子才是王道。
还可使用国美,或者浩方对战平台和国内玩家切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