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连之勇气传说

英雄连勇气传说东线战场怎么玩

2013-05-30提问者:  iversonzl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英雄连勇气传说东线战场怎么玩,我的版本是2.601,怎么选苏军什么的,不太懂,会的大虾交一下小弟,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A58892832 | 二级

进入游戏,创建游戏,然后你的名字旁边有个美国国旗的图标,点下后选择里面的镰刀锤子图标,前提是你安装了东线MOD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