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英雄连之勇气传说

英雄连勇气传说2.501作弊模组怎么用

2013-05-30提问者:  kenliang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英雄连勇气传说2.501作弊模组怎么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10101010 | 二级

模组里面的东西全部解压缩出来以后放到游戏目录底下
然后再启动项目属性里面目标那个栏后面加入 -mod CheatMod -dev
就可以了. -mod前面有个空格记住.
我也有玩这个MOD挺不错的. 2.601版本也可以用2.501这个mod
我是正版我用作弊模组时候会把账号登出使用.我怕被查到封号..
所以LZ要是也是正版的话还是小心为妙.避免被封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